10月9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4年10月10日讯】10月9日财经速瞄

埃博拉蔓延 世银:经济损失320亿

埃博拉疫情持续扩散蔓延,不但造成人员死亡,也带来钜额经济损失。根据世界银行估计,这次的埃博拉疫情将造成全球经济损失高达320亿美元。这些损失主要集中在塞拉利昂、利比里亚、几内亚三个埃博拉疫情爆发国家。

美房贷利率连三周下滑 有利买房

尽管美联储的持续缩减购债规模,但美国房贷利率仍然持续下滑,30年期房贷利率从上周的4.19%下降为4.12%,15年期房贷利率则从上周的3.36%,减为3.3%。房贷利率已经连续三周下降,有利于民众贷款购屋。

过热降温 9月伦敦房价终于停涨

英国伦敦9月份的房价出现三年来的首度下滑,全国房屋价格也出现15个月来增长最缓慢的情形,有助于舒缓先前房市飙涨的过热现象。但若与去年9月相比,全国房价仍然上涨了10%,伦敦房价则上涨了20%。

网络服务满意度 时代华纳蝉联垫底

知名市调公司J.D. Power公布一份消费者满意度调查报告指出,全美最大的网络服务提供商的“Comcast与时代华纳有线公司”(Comcast and Time-Warner Cable)被消费者评为“最不满意的网络服务公司”。而AT&T与Verizon则是最受好评的网络服务公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