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国国庆 三军仪队帅气演出

【新唐人2014年10月10日讯】国庆大会圆满落幕,三军仪队和雷虎小组的精彩演出,让现场观礼的人员,都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

司仪:“各位长官,各位嘉宾,现在进场的是国防部联合乐队。”

国庆典礼一开始,由国防部联合乐队率先开场,随着鼓点迈开整齐划一的步伐,在联合乐队演奏的音乐声中,每年国庆都不会缺席的三军仪队,帅气的步入会场,整齐的动作配合响亮又统一的步伐声,在演出中最让人期待的就属抛枪表演,而今年不一样的是,展现了往年都没有的抛枪后传。

司仪:“在看不见对方的严苛条件下,进行抛枪后传,掌声鼓励。”

雷虎小组也以大雁队形,漂亮的通过关礼台前方,留下像征青天白日满地红的三色烟雾。

今年约有6000名的侨胞,特地从海外飞来台湾参与这一年一度的中华民国生日庆典。

负责这次贵宾接待的国庆金钗中,有一位是来自日本的留学生,虽然中文不是很流利,还是完美的完成了这次的任务。

台北大学亲善团团员川上季璃:“很紧张但是,我觉得我们通过三个月的训练,然后表现的很顺利。”

今年在典礼结束时突然下起了大雨,有许多参与其中的同学们,都措手不及淋了一身湿,不过却没浇熄要祝中华民国生日快乐的热情。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