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吴日云获青睐 设计周美青国庆新装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10日讯】每年国庆大典,总统夫人的穿着打扮都是镁光灯的焦点,今年总统夫人周美青穿着一身黑色洋装亮相,裙䙓处还有大片的紫红色玫瑰,典雅又大方,这套服装出自台湾本土设计师吴日云之手,年仅24岁,简练大气的设计风格获得青睐。

跟外宾握手致意,国庆大典总统夫人周美青,穿着一袭黑色缎带洋装亮相,裙䙓处还有大片紫红色玫瑰,典雅又大方,带出国庆欣欣向荣的感觉,这套服装可是出自,台湾本土设计师吴日云之手。

设计师 吴日云:“让那个花不是那么多跟花俏的方式,它是在一个比较侧一边,平常穿服装开衩的位置放一朵花。”

今年才24岁的吴日云,2012年从实践大学毕业,曾登上纽约时装周发表秋冬服装,作品也曾获得lady gaga的青睐,而台湾女星像是林依晨、蓝心湄、曾宝仪、陶晶莹也都穿过他的作品公开亮相,服装风格独特,简练又不失大气,总统夫人特地指定,要请他设计典礼服装。

设计师 吴日云:“她(总统夫人)一直以来给大家的形象都是比较俐落,有一个气质在里面的感觉,跟我平常的作品其实是满雷同的。”

总统夫人亲自与吴日云会面讨论,国庆大典的服装,而晚间的国庆晚会,则是从吴日云还没发表的作品,作挑选,未来会上架贩售,价格约上千元,藉由典礼烘托本土设计师,也不难看出总统夫人的用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 高健伦 张媛婷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