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英雄漫跑 超人现身新竹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10日讯】双十国庆活动我们来看到新竹,今天一早6点在新竹也举办了一场国庆英雄漫跑活动,吸引了5千多名爱好路跑民众,不论是全家福还是大人小孩都穿上红色紧身衣,挡不住“超人们”的热血,一起在风雨中庆双十。

受到强烈台风黄蜂影响一早在新竹就下起大雨,大朋友小朋友们换上超人红色紧身衣,不畏风雨,一起为中华民国庆生。

民众:“(这个超人装加持后,有没有飞比较快?)有,飞超快。?
民众:“下雨,不会,风雨生信心。?
民众:“因为超人是不会怕下雨的,风雨无阻。”
民众:“超人怕不怕冷啊?”
民众:“怕,不怕,不怕冷。?

路跑活动还邀请到中信兄弟队,明星球员周思齐到场领跑,除了路跑活动,现场还有许多造型看板以及超人各式装备,提供大小超人们合影纪念,让超人们一次到位。而被问起祝贺国家生日,超人们的愿望是。

民众:“生日快乐,台湾平安。?
民众:“那个… 加薪,谢谢。?
民众:“台湾食安加油,大家加油。?

新竹县长 邱镜淳:“虽然今天碰到台风的毛毛雨,但是参加国庆佳日的,并没有人数减少,反而携家带眷,风雨生信心大家团结努力,让我们这块地球永续经营。”

不管是超人装扮还是美国队长,风雨中大超人小超人一起开跑,更有民众高举着国旗路跑,今天每位超人都用自己不同的造型共同庆祝国家生日。

民众(群):“中华民国加油,祝中华民国生日快乐。?

新唐人亚太电视 佘志诚 台湾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