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4年10月11日讯】10月10日全球看中国

英国《卫报》
中国空污严重 超过安全标准20倍

中国河北省与北京市遭遇入秋以来最严重的雾霾天气,空气污染严重,能见低相当低,空气中的PM2.5空气质量指数已经超过安全标准的20多倍。根据世界卫生组织规定,人体承受的安全标准为每立方米25微克,但北京已经超过300微克,河北部分地区更高达500微克。

英国《国际商业时报》
骇客组织“匿名者” 威胁将瘫痪中共政府网站

知名的网路黑客组织“匿名者”反对中共打压香港民主,周五再次宣布,将对中共政府机构的网站进行新一波的大规模黑客攻击,除了将瘫痪中共政府网站外,并且也将公布数以万计的电子邮件与相关资料。

德国之声
人工太贵伤不起 外企纷纷离大陆

过去几十年来,中国的劳动力成本低廉,大量外资企业到中国建立厂房,也推动了中国的经济增长,如今,随着劳动力成本增长,投资环境更加困难,台湾厂商纷纷撤离,欧洲企业中也蔓延着失望和悲观情绪,中国已渐渐失去世界工厂的地位。

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
中共教育部师德红七条被称“搞笑”

中共教育部在周四,发出一份“高校师德禁行行为”文件,内容包括个人道德、学术操守等问题,评论认为,这些准则本来就是学术教育研究者应该具备的基本行为准则,如今却用“红七条”来规范,显得滑稽搞笑。如果当局不断重申某些基本准则,那就表示这个社会出了问题,不正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