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拒对话 学联:撤离如天方夜谭

【新唐人2014年10月11日讯】雨伞运动即将届满两星期,针对港府片面取消原定对话学联代表下午再度出面,认为政府找理由拖延与学生的对话,在这种情况下,要求集会者撤离,有如天方夜谭。

学联秘书长周永康:“在这个过程里面十几天,(政府)从来都没有出来交代、道歉、问责,甚至还拒绝对话的话,他如何说服不同的占领者撤离重开路段,这是绝不可能发生的事,亦是天方夜谭。在未来这三日包括晚会、不同的时段继续占领行动。”

学民思潮召集人黄之锋:“在林郑月娥司长单方面封杀学生和政府的对话之后,我们认为我们有必要将这个占领规模扩大。”

港府原定周五举行的对话破局,学联呼吁集会者坚守据点。面对港府拖延战术,民众也准备长期作战,政府总部前扎营帐篷增加,用简易竹棍木台搭起的温书区,提供学生自习。

声援学生:“这次运动已经没有大会了,就是个人在自己的岗位,我也是。”

声援学生:“只有让市民一人一票选出我们的特首,我们才有真正的选择,权力在市民的身上,这个地方才是真正我们的国家、我们自己的家园。这是我现在坐在这里所争取的东西。”

没有纠察、没有主席台。物资站的志工打理市民送来的食物用品,雨伞运动即将届满两星期,看起来还会持续下去。

新唐人亚太电视香港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