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环保人士辞公职 抗议港府武力镇压

【新唐人2014年10月11日讯】香港六名环保人士宣布集体辞去政府咨询委员会的委员公职,抗议政府以武力镇压学生市民及纵容黑社会,呼吁更多环保团体加入不合作运动的行列。

辞去公职的包括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小组成员朱汉强、罗雅宁、卢思骋、惜食香港督导委员会的陈晓蕾、邓敏琳,以及环境运动委员会的林梓晴。

前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废物收费支援小组朱汉强:“不合作运动有很多种形式,我们以辞公职明志,我们不满特首的做为,我们不满警方以暴力对付学生及人民,更加不满政府纵容暴力。”

有环保人士说,当初港府以要聆听青年的声音邀请她加入公职。

前惜食香港督导委员会成员邓敏琳:“但是今时今日我们一班年青人出来露宿街头这么多天,在外留守这么久催泪弹都尝过了,我想问政府有听过我们的意见吗?(没有)。”

他们向其他主流环保团体发出良心呼唤,响应不合作运动辞掉公职,支持争普选运动。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