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11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顶新买越南饲料油 逾2000吨民众吃下肚

卫福部食药署下午证实,顶新制油公司不只今年,自101年至今连续3年,报验从越南进口给人吃的食用猪油,全是饲料油!3年总计进口3216吨,以一般油品保存年限1年,恐有逾2000吨饲料用油都已混制成食用猪油,被消费者吃下肚。

===

海研五号黑盒子 打捞估需15天

交通部航港局今天表示,海研五号的“黑盒子”船舶航行记录器(VDR)在水深40公尺的沉船内,已知位置,因这几天海象不佳,预估打捞要15天。

====

网传余英时九把刀书 大陆下架

大陆网路今天盛传,多家出版社上午收到大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通知,把著名历史学家余英时、台湾作家九把刀的书下架,不再出版茅于轼等多位大陆公知的书。
====

雨下不停 封王战可能移地开打

中华职棒下半季封王战,今天因雨第2度延赛,预计明天原地再战,如果明天台北依旧下雨,不仅要延赛到13日,地点更有可能移到新庄或台中洲际棒球场。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