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在找 金正恩居然住在这!两时间点必出现?

【新唐人2014年10月12日讯】引发全世界关注的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究竟在哪里,最近又有消息指,他就住在平壤一所寓所,跟妻子妹妹住在一起。还有分析认为,金正恩目前政权稳定或暂还不会露面,但随后有两个时间点,金正恩必定会出现。

《苹果日报》11日报导说,美国《CNN》引述韩国国防部长韩民求9日的说法表示,超过1个月未公开露面的金正恩,目前可能与妻子、妹妹住在平壤一处寓所,靠近一家专门医治党政要员的医院。

报导还指,美国《华盛顿时报》引述华府情报官员看法,称金正恩爱吃鱼子酱,得了痛风卧床不起,但他未露面未必表明他失去政权。

台湾中央电视台也报导,朝鲜官媒近期都将金正恩发送的电文以头条新闻处理,显示他现在多以电文治理政事。

此前,关于金正恩病重、骨折、政变等各种揣测在坊间热议,固守封闭的朝鲜面对全世界的关注也不予理睬。究竟金正恩在玩什么把戏?他究竟在什么时候会出现?

大众新闻传播硕士郑浩认为,在未来一段时间,金正恩或许还不会出现。但金正恩在未来两个时间点必然要出现。

一个是12月的16日或17日。2011年12月17日是前朝鲜领导人金正日去世的日子,2012年和2013年金正恩都出现在悼念活动中。所以,今年,作为朝鲜目前的最高领导人以及儿子的身份,金正恩必须要出现在悼念的仪式上。

另外,12月30日是金正恩正式接任朝鲜领导人的日期,朝鲜每年都会举行重大的活动。

如果上述两个日期,金正恩还不出现,或官方也没有一个合理的解释,显然金正恩出现了很大的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