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大方承认有女友 为占领放弃约会

【新唐人2014年10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香港学联秘书长周永康10月13日晚,大方承认有女朋友,他说,今晚坚守金钟,放弃了与女友去听演唱会的机会。

13日晚,周永康与副秘书长岑敖晖、学民思潮召集人黄之锋一起在金钟占领区守夜,当三人在台上演讲时,周永康大方承认自己已经有了女朋友,黄之锋随即调侃,让现场一片欢乐。

周永康坦承,女友计划今晚跟他一起去看歌手黄子华的演唱会,也是希望让他放松一下,但“前面的路还有多长我也不知道,但一定要坚守,才能守得住”。所以他留在了金钟。

周永康(Alex Chow Yong-kang)是土生土长的香港人,中学在基督教香港信义会心诚中学就读,现在是香港大学文学院的四年级学生,主修文学及社会学双学位。

2012年,周永康出任香港大学学生会学苑副总编辑,2013年出任香港大学学生会外务副会长,同时还是港大青年文学奖协会的成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