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13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一分钟

香港艺术家跳雨伞舞为民众打气

香港争取真普选虽然进入持久战,日前,编舞人杨春江在社交平台上表达舞伞意愿,著名编舞梅卓燕也积极响应,周日缤纷的雨伞舞,以及大型胡椒喷雾,形成夺目的行动艺术。
=========
港国泰空姐系黄丝带 支持雨伞运动

10月13日,一批国泰空姐向《大纪元时报》表示,虽不能到达现场,但以黄丝带照片表示,心与学生们同在。然而早前有四名香港空姐飞北京,因佩戴黄丝带,通关时被截留,拘留45分钟,并被海关恐吓。
=========
无惧反占中打压 壹传媒工会宣言

10月12日深夜,香港壹传媒集团大楼外遭反占中人士滋扰,周一又被昵名电话轰炸,电脑遭骇客瘫痪,对此壹传媒工会发表宣言,强调无畏打压。
=========
重霾笼罩北京 从飞机上俯瞰景象惊人

北京市上空自10月7日开始被浓重的阴霾笼罩,一直持续至11日18时许才被北风吹散。有民众将在飞机上拍摄的图片上传至网络,图片上大片的浓重阴霾罩住京城,令人头皮发麻。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