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新代董陈茂嘉遭羁押 魏应充将被约谈

【新唐人2014年10月14日讯】顶新制油公司代理董事长陈茂嘉今天(14日)凌晨遭检方声请羁押,彰化地方法院上午8时30分开庭,经过1个多小时庭讯,法官最后裁定陈茂嘉羁押禁见。检方表示,怀疑陈茂嘉的供词避重就轻,不排除魏应充也知情,最快将在明天(15日)各地检察署开完会后约谈魏应充。

魏董知不知道混油的事情?有知道吗?魏董知道吗?你自己个人知不知道?

面对记者提问,步出法庭的顶新制油代理董事长陈茂嘉摇摇头就是不说话。

彰化地检署依涉嫌违反刑法诈欺取财及食品安全卫生管理法等案件,声请羁押陈茂嘉。

经过上午一个多小时的庭讯,法官认为陈茂嘉犯罪嫌疑重大,而且,有湮灭证据的可能,裁定陈茂嘉羁押禁见。

彰化地方法院庭长李进清:“另外尚有其他重要的共犯及证人尚未到案,有串证之可能,所以本院经过审酌后,裁定准予被告,羁押并禁止接见及通信。”

陈茂嘉也成为顶新制油案中被收押禁见的第4名被告,检方表示,顶新前董事长魏应充在顶新制油虽然没有专用办公室﹔不过,不排除魏应充也知情,最快将在15日各地检察署开完会后约谈魏应充。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台湾彰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