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人中学生演讲:梁振英若还笑定有精神病

【新唐人2014年10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10月14日晚金钟中学生论证大会上,一名盲人学生发言说:如果梁振英现在还笑得出来,肯定患有精神病。

10月14日晚,金钟占领区举行中学生论证大会,来自香港不同中学的学生站到会场的中央,拿起麦克风,谈自己对香港民主的政见。

一名来自圣保罗书院的失明学生,介绍他修读中国历史,一直声援本次占领活动。他说,他很敬佩留守的学生,冒着胡椒喷雾、催泪弹为香港争取民主,而他因害怕,尽管一直有到金钟占领,但很少过夜。

他介绍,通过阅读、学习历史,他很清楚需要长期的抗争,才可能有机会改变中共的态度,例如六四天安门事件到现在已经25年多,但当局仍未给予平反。

他还说尽管明白不可能无期限的罢课下去,但坚守到梁振英给出回应,是可以的。他呼吁同学们一起来支持。

对于梁振英到现在仍未回应,他说:“如果689(梁振英)现在还笑得出,他肯定有精神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