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14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遭抵制 味全同意释出生乳给他厂

针对顶新油品事件引发消费者抵制味全林凤营鲜乳产品,造成市场供需失衡,农委会与工会协商,达成共识,让味全每天释出104吨生乳,委请其他公司加工为鲜乳,以充裕市场所需。

SOGO、麦当劳 停用顶新产品

百货业者SOGO说,已经店内所有顶新产品下架停卖,成为首位停卖顶新产品的百货业者!另外,台湾麦当劳也发声明,表示从15号凌晨零时起“停用林凤营鲜乳”。

大麻案 检方15日再传柯震东

北检侦办艺人柯震东涉大麻案,9月间采集他的头发及尿液送验,结果出炉,检方15日将传柯震东到案说明。之后才能决定要直接送观察勒戒再不起诉,或自费到医疗院所进行戒瘾治疗,换取缓起诉处分。

“查无不法” 胖达人案小S全身而退

北检侦办胖达人母公司基因国际内线交易案,怀疑有人涉嫌炒股, 不过,检方调查后认定,许雅钧等大股东在股价飙涨期间都没有买卖股票,小S当时也只是单纯帮夫家站台,因此全案以“查无不法”签结。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