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明星凯文·尼龙 分享最新影集

【新唐人2014年10月15日讯】喜欢《周六夜现场》的观众对喜剧明星凯文·尼龙应该不陌生吧,最近,他新的网络影集出炉,一起听听他的分享。

好莱坞男星Kevin Nealon:“嗨,全球华人观众们好,我是凯文·尼龙 。”

出生在美国密苏里州的凯文·尼龙,最被大家熟悉的角色是2005年在《单身毒妈》(Weeds),他扮演市议会议员道格·威尔森(Doug Wilson)。

他也曾在《周六夜现场》担任编剧和表演,带给大家不少欢笑,对他来说演戏跟生活息息相关。

好莱坞男星Kevin Nealon:“我的表演哲学是准时出现,了解台词,尽量表现真实。”

凯文·尼龙也和亚当·桑德勒合作过多部电影,不论是1996年的《高尔夫球也疯狂 》(Happy Gilmore),或是《单亲渡假村》(Blended), 戏里戏外两人都是好友。

他最新的网络影集叫《凯文·尼龙的微笑课程》(Laugh Lessons with Kevin Nealon) ,他将与小朋友一同发掘幽默。

好莱坞男星Kevin Nealon:“一周会有一个不同的谐星,试着教三、四个六、七岁的孩子演喜剧,看幽默搞笑是天生还是可后天学习的,看喜剧是否能帮你脱离生活困境。”

未来,凯文·尼龙将带大朋友、小朋友更多的欢笑。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好莱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