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验毒报告出炉 北检:自费戒瘾

【新唐人2014年10月15日讯】台湾艺人柯震东吸毒案,15日台北地检署再度传柯震东出庭,由于柯震东的体液和毛发的相关检测结果都呈阳性,检方经过侦讯后决定,让柯震东自费进行戒瘾治疗,等医院评估状况后,再给予缓起诉处分。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侦讯之后,艺人柯震东一脸轻松的走出法庭,面对媒体说明结果。

艺人柯震东:“就是检验出来的结果,跟我的供词,还有就是,没有需要到观察勒戒的地步,所以就判决以自费戒瘾治疗。”

艺人柯震东吸大麻案,15日下午北检再度传唤柯震东到庭说明,现场吸引大批媒体到场,经侦讯后检方决定,让柯震东自费到到北市松德院区进行戒瘾治疗,医院评估后再给予缓起诉处分。

而对于因为吸食大麻,导致大陆封杀所有影视作品,不能到大陆播映。

艺人柯震东:“其实我很抱歉,就是我做错事情,就是我个人的做错事,然后又害所有跟我一起合作的演员,或工作人员、导演,甚至投资方都要承受这样的压力,我觉得非常的抱歉,然后会尽量尊重电影公司的安排。 ”

另外对经纪人柴智屏卷入大陆央视行贿案,柯震东则说不清楚,在接受媒体采访后随即搭车离去。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姚瀚宇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