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15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一分钟

陆9月PPI连31月跌 经济趋缓

大陆9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比去年同期下滑1.8%,跌幅大于市场预测,且PPI连续31个月下滑,已追平1997年到1999年亚洲金融风暴期间的纪录。分析师预估,恐怕会成为1990年以来经济成长最慢的时期。

===========================
中共暂停企业债发放 3万亿债务存风险

中共发改委14日宣布暂停企业债发债申请。陆媒报导称,大陆企业债规模超过3万亿人民币,而根据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的一份报告,到2013年底,中国企业债总量达到14.2万亿美元,占全球三成的份额,全球性企业风险遽增。

===========================
江派云南基地官场再地震 省委书记秦光荣卸职

中共官媒14日下午公布云南省省长李纪恒任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不再担任云南省委书记、常委、委员等职务。有消息称秦将被调任闲职,此前他曾就周永康案叫板中南海。

===========================
四中全会前 陆媒介绍反人类罪

近日大陆主要门户网站网易 罕见发表文章介绍“反人类罪”,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及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等人,在30多个国家被以“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等罪名起诉。在中共四中全会定10月20日召开前,江派及习李政权围绕香港紧张局势及意识形态领域更显激烈交锋。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