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迫害 旧金山街头酷刑展引关注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17日讯】中国人权备受关注,旧金山日前举办一场酷刑真相展,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的酷刑与活摘器官迫害,让许多市民停住匆匆的脚步,驻足了解。

旧金山街头的酷刑展模拟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一些场景,围观市民认为这场迫害应该立即被制止。

旧金山市民 Ronoldi Valencia:“中共非常应该立即停止所有(对法轮功的迫害)。人们不应该由于信仰就受到折磨和被剥夺生命。我很高兴你们能展示这些,因为这能让人们更关注(这场迫害)。”

这位派发真相资料的法轮功学员王允波在大学期间就受到中共酷刑迫害,他说仅仅灌食就超乎想像的残酷。

法轮功学员王允波:“灌食不是把管子插进鼻子就可以了,有时为了折磨你,在反复抽拉过程中,把管子拉出来之后,带的全都是血。”

他说,无论他承受灌食还是老虎凳等迫害,都是对整个家庭的迫害,他的父亲52岁就伤心离世了。

法轮功学员王允波: “我们只是为了做一个好人,就受到这种不公正的对待。”

一位旧金山大学教授正好带学生出来,告诉学生这一幕引人深思。

旧金山大学教授 Pedro Lange:“我认为人们不应由于施行这些(真善忍价值观)而被迫害,而是应该被称颂。”

他从中可以看到中国的政治体制是脆弱的。

旧金山大学教授 Pedro Lange:“这个(政治)体系是极度脆弱的,才使用极权和极端暴力。”

很多市民用手机记下这幕让他们难以忘记的迫害景象。

新唐人记者李霖昭、薛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