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4年10月1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美9月工业生产创3年最大月增幅

美国9月工业生产环比增长1%,扭转8月下跌0.2%的局面、创下3年来最大月增幅,优于市场预期增0.4%,与去年同期相比,年增4.3%,产能使用率上升至79.3%,创下2008年6月来最高。

谷歌3Q财报未达标

全球网络搜索领导业者谷歌(Google)公布第三季财报,谷歌第三季营收为165.2亿美元,同比增长20%,但是低于市场预期,净利同比衰退5.4%,成为28.1亿美元,每股盈余4.09美元,主要因为第三季网络广告成长减缓,抵销广告价格的温和上扬。

eBay财测前景黯淡

全球线上交易平台龙头eBay公布第三季财报,营收年增12%至43.5亿美元,略低于市场预期,净利年减2.3%,成为6.73亿美元,每股获利54美分,eBay同时对第四季做出预估,营收将介于48.5到49.5亿美元,低于市场预期的51.6亿美元。同时调降2014年全年财测,主要是由于美元升值,以及线上市集部门增长低于预期。

希腊债息飙升逼近9%

希腊10年期公债殖利率飙升到逼近9%,创去年12月中以来新高,反映出投资人对于即将到来的大选结果感到不安,忧虑希腊未来经济出现不稳定,以及退出纾困计划的行程受到阻碍。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