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O”新竹首包场 魏导吁企业尽诚意

【新唐人2014年10月18日讯】导演魏德圣出席新竹首次电影包场活动,希望电影永不放弃的精神,能激励更多人,同时也对近来食安话题,表示看法。

“KANO”影片中,嘉农球员奋战不懈的精神感动人心,企业包场邀请国小少棒队和弱势孩童一起看电影,导演魏德圣也亲临影城,将“KANO纪念版签名球棒”赠送基金会董事长杨玉全。许多来宾抓住这难得机会,争相和魏导合影留念。

台湾文创发展基金会策展人黄莉翔: “他送一支KANO球棒给昌益文教基金会的杨董,希望第一棒交给他,然后杨董接到第一棒之后呢,把更多的棒交给新竹在地,所有的热爱这个精神的好朋友们。”

学生:“如果很累的话,就会想到KANO这个电影里的永不放弃,就会让我,就会让我继续下去。”

学生:“就是要努力学习,然后永不放弃,然后坚持自己的目标。”

近日食安问题引起民怨,面对媒体的提问,魏导认为努力跟诚意很重要。

导演魏德圣:“在该花的时间跟控管上,我们都有尽到最大的努力跟诚意。那我想也不止电影这个行业。如果说在台湾这个地方,各行各业都可以用这种精神在做事情,就不会有这种,就不会有这种事情发生,就不会有这种不好的事情发生,其实,其实我要,我要说的是,诚心诚意就好了,诚心诚意我们就可以创造很多很棒的事情。”

电影“KANO”热血再映,魏导感谢善心企业包场,也呼吁社会各界,诚心诚意最重要,如果不要只贪图金钱、权力,而是善尽社会责任,台湾一定会更好。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秋霞台湾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