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联合学区教委递辞呈

【新唐人2014年10月18日讯】在经历了漫长而又饱受争议的学区学生资料库系统瘫痪事故后,全美最大学区之一的洛杉矶联合学区教委于十月十六日宣布辞职。

洛杉矶联合学区教育厅长John Deasy过去这三年半来饱受批评。最近一次,是今年秋季新推出的学生资料库系统产生问题,使他再次坐上风口浪尖。

州教育厅长Tom Torlakson本周三来访查时,在几位教育厅员工的陪同下访问了洛杉矶联合学区的卡森高中。

加州教育厅长Tom Torlakson:“这问题很大,太多太多文件。他们的电脑系统有问题,正尝试修复,所以有许多东西要靠手动输入。”

Torlakson表示许多已输入的信息不见了,员工得重新输入,部分办公室员工甚至熬夜工作,以确保学生可以注册到自己需要的课程。

除技术故障外,该电脑系统显然无法在许多学校的老式电脑上运行,而升级这些台式电脑需要更多资金。

办公室技术人员Melva Whitfield:“这挺难,因为要完成太多工作,但又没有足够的资源去完成这些工作,但我们会尽力做好。”

Deasy受人批评的另一件事,是雄心勃勃的推展十亿美金的iPad计划。该计划最终被取消,因有人担心与厂商签订的合约可能涉及教委本人的利益。

学区董事会接受了Deasy的辞呈,并同时发表感谢声明,他们认为学生在Deasy的领导下获益,并有更优异的学业表现。

一名前洛杉矶联合学区教育厅长Ramon Cortines被教育委员会任命暂代该职。

新唐人记者李珊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