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18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财经100秒

Fed官员松口 考虑延长QE

被视为美国联准会(Fed)政策风向球的美国圣路易联邦准备银行总裁博拉德表示,联准会应考虑延后结束量化宽松(QE)措施,从原先预订的10月底往后延,暗示联准会担心通膨下跌会削弱经济成长,因而可能延长QE实施时间。

=====================
高盛:伊波拉损害美国经济程度有限

伊波拉导致西非数千人死亡并重创当地经济,美国本土境内出现伊波拉,不过高盛分析,除非疫情在美国扩散,伊波拉损害美国经济程度有限。分析指出,相较以往爆发的疫情,伊波拉引发公众更密切的关注。截至目前,美国经济模式未受干扰,调查显示,10月消费者信心升至七年来最高水准。

=====================
陆中小房企负债率近120% 偿付能力恶化

中国楼市险情逼近临界点。最近5年,有约4.6万家房企“消失”,而还在生存的房企日子也不好过。据克而瑞统计数据显示,A股139家上市房企,平均净负债率接近100%。其中,中小房企平均净负债率高达119.3%,创下历史新高,且短债偿付能力持续恶化。

=====================
财报不如预期 AMD计划裁员7%

超微(AMD)上季财报不如预期,本季营收预估也低于市场预测,暗示对个人电脑(PC)制造商的销售仍面临压力。超微宣布为整顿公司,计划裁撤7%人力。是否将对台积电、封测厂日月光和硅品、及华硕与微星等相关供应链造成影响,有待观察。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