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警察搬走物资 山东街成立新物资点

【新唐人2014年10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10月19日凌晨零点过后,香港警察占领了旺角示威市民的物资点,反黑组搬走了大部分物资。凌晨2点许,市民自发在山东街成立新物资点。旺角今夜血腥味很浓,已经有被打伤的市民因伤势严重,被救护车带走。

10月19日凌晨过后,在旺角弥敦道与亚皆老街十字路口,警察借有市民离开人行道,突破路障之际,使用警棍驱赶示威民众,将示威者向弥敦道南行方向驱赶。

驱赶过程,警方占领了物资站所在地,紧跟防暴警察身后的大批反黑组警察,随即拆毁物资站的帐蓬,清走物资。

反黑组警察搬走物资被拍下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到凌晨2点,市民自发在山东街成立新的物资点,并把早先抢出来的物资搬过来,安排妥当,以方便占领市民使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