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血市民讲经历 警察连女生也打

【新唐人2014年10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10月19日,在旺角被警察打伤的几名市民,在医院接受治疗时表示,今晨警察连女生也不放过,追着打。

俯身扶起摔倒者 手被警棍打骨折

手指被打骨折的梁先生,到凌晨2点多时,已经在医院包扎完毕,医生给他吊了一个固定手臂的背带,暂时他的手肿得如馒头。

梁先生介绍,他一直没有站在警民对峙的前方。因警方开始喷射胡椒喷雾,他希望递给前方的示威市民雨伞,所以往前方挪动。这时,他看到身后有人摔倒,于是上前去扶,不料遭到警察用警棍殴打,身上多处受伤,其中右手尾指被打到骨折。

被殴打的过程中,梁先生丢失了自己的咖啡色钱包,现在他请市民有捡到者请拨打电话:9649 3695。

连女生都打

黄先生凌晨在惠丰中心参加占领,他介绍之前现场有两重铁马,一是在惠丰中心外,二是在东方红对出。然而0点过后,在亚皆老街的警察突然推倒铁马,“追住人头打!”且“我见到个女仔行过影野,都追住佢打。”

从救护站传来的消息证实,他们收治了一名女性示威者,头部被打破,手部被打骨折,身上多处瘀伤,脸上还有被警棍抽打的痕迹。

大二男生被爆头

在广华医院接受诊治的岭南大学二年级学生小程,被警察用警棍打破头和耳朵,导致口罩及衣服都沾满了血积。

他说,零点过后,他站在铁马后面与警察对峙,警察在铁马前不停用警棍敲打示威者,之后警察推倒铁马,从右方追打示威者。

小程说,他当时撑着雨伞往后退,当他转身时,一名警察重击了他的头部,马上头上血如泉涌。这时有市民抱住他,送他到救护站包扎后带到广华医院急诊。

他说自己没有作出任何攻击行为,只是不停地后退。他说,警察一直在主动冲击,“冇望清就扑我,希望佢地唔好扑头,要先睇清楚情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