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川贵教睽违16年来台 2天吸金480万

【新唐人2014年10月19日讯】日本摇滚歌手西川贵教出道18年,18日开始一连2天,在台北开唱,第一天就引1100位歌迷到场支持,西川贵教还用中文跟台湾歌迷致谢,睽违16年的台湾演唱会,西川贵教2场票房就吸金480万元。

日本摇滚教主西川贵教:“独自在黎明里,迎接遥远的明天,如果硬碰硬,这份感情一定会碰壁,今夜依然没有结局。”

台下1千多位歌迷同步跟唱,整齐鼓掌,睽违16年,日本摇滚教主西川贵教终于再度访台开唱,压轴歌曲,就是唱红卡通成名曲的神剑闯江湖,西川贵教还特别用中文,感谢台湾歌迷。

日本摇滚教主西川贵教:“真的,谢谢大家,谢谢大家,谢谢,真的,谢谢。一开始,决定在台湾开演唱会时。因为真的拖了很长一段时间,到底台湾有没有我的粉丝,我真的很担心。但今天能这样看到大家,真的很高兴,真的谢谢大家。”

日本摇滚教主西川贵教:“有人说 一个完美的人生收支,就是正负相加洽等于零,这是真的吗?”

44岁西川贵教16年前来台,与歌迷约定在台开唱,他信守承诺,还订出台湾专属歌单,第一天演唱会以1995年出道歌曲“Black Or White?”开场,“青色霹雳”与全新编曲的 “Albireo”,钢弹系列动画等经典歌曲。

日本摇滚教主西川贵教:“到底要说什么,想了很多。但总之,我想说的是,我最喜欢大家了。”

日本摇滚教主西川贵教:“无论重演多少次,爱情它永远不放弃,这份难以抹灭的赤裸真情谁又能说它不应该。”

出道18年,西川贵教魅力不减,两天演唱会吸金480万元,第二场演唱会与日本24家电影院同步转播,让台日粉丝同步感受西川贵教嗓音的爆发力,演唱会结束后,西川贵教预计星期一离开台湾。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