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旱加剧家庭虫害

【新唐人2014年10月21日讯】在干旱或极端天气发生时,您可能发现家里的虫子和老鼠会增多,但这并不是巧合。

灭虫公司报告表明 ,受天气影响,2014年是他们在南加州生意比较繁忙的一年。

爸爸虫害控制公司业主John Cordell:“天气太干燥,导致比正常情况下数量更多的昆虫进到屋内,但今年太热了,最近几年都很热。”

科德尔2010年创立了自己的公司,但他在此领域已有18年经验。他表示,今年的生意量上涨了五到七成,他还有一位朋友今年夏季的生意量翻了三倍。

虫害增加的原因是,它们和人类一样,需要食物、水和栖息地。炎热的天气和干旱使大自然减少了对这些需求的供给,这使得昆虫和一些害虫越来越接近城市,甚至经常进入住房。

爸爸虫害控制公司业主John Cordell:“一旦下雨,问题就会好转。反之,天气一热,你就要找一位合格的虫害防治人员来帮你解决问题。”

10月13日,国际害虫防治公司Orkin发布的鼠害报告,芝加哥最严重,洛杉矶、华盛顿DC和纽约则分别排在第二、三、四位。而Orkin去年的报告中,洛杉矶的害虫严重程度仍排名第二,芝加哥仍排名第一。

由于天气原因,蚂蚁在南加州还会再活跃一段时间,但秋冬季老鼠数量会增加。害虫防治专家说要尽可能保持房屋内外整洁,使它们远离房屋。

新唐人记者李姗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