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至蕙承诺改善出租公寓状况

离多伦多市长选举只有一周时间了, 今天(10月20日),多伦多市长候选人邹至蕙承诺,如果获选,将会改善出租公寓的状况。

上午,多伦多市长候选人邹至蕙和市议员Janet Davis一起,来到东约克的一幢出租公寓向选民了解居住情况。

公寓租客Mandy Pastuch:我住在三层,屋顶漏水已经8年了,修了很多次,但是没有用,他们一直在补,但是一直漏水,他们在夏天说已经有计划今年修好,但还是没修好,一直在等。

邹至蕙表示目前出租公寓的状况参差不齐,提出了5点改善出租公寓居住条件的措施。

多伦多市长候选人邹至蕙:第一,更多的常规检查,不要等,更多的检查。第二,明确截止日期,如果到时公寓所有人没有改变或修缮,起诉他们。

她表示,如果公寓所有人遭到起诉还不修缮公寓,就把罚款加到他们要缴纳的地税里面。还表示将增加公寓检查团队的工作人员。最后,要把通过检查的标志放在公寓的显着位置,便于人们了解公寓的状况。

邹至蕙表示,增加检查公寓工作人员的费用可以通过向公寓所有人收取检查费用获得。

多伦多市选的提前投票在过去的周日结束,市府表示,这次有16万多选民进行提前投票,超过了上次市选提前投票人数(77,391人)的一倍。这也是1998年多伦多市府成立以来提前投票人数最多的一次。

新唐人记者史青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