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党媒五次“痛批”赵本山

【新唐人2014年10月22日讯】在大陆曾经红极一时的小品演员薄熙来党羽赵本山,自薄熙来倒台以后,丑闻就不断的被揭发,不断的被党媒敲打。近日,中共党媒《人民日报》再次发文指出赵本山的小品要把握“俗”的尺度 ,这已是人民日报第五次“痛批”赵本山。

据海外媒体报导,2014年10月15日上午,习近平在北京主持召开的文艺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赵本山却没有出席这次座谈会,一度引起外界的热议。10月19日深夜,赵本山召开本山传媒演职人员大会,学习文艺工作座谈会的重要讲话。赵本山的这一行动被外界解读为,赵本山被习近平冷落后,明显摆出站队姿态。

20日,《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发表《赵本山激动得睡不着,这就对了!》的时评指出,赵本山这次的反应,具有十分必要的“政治性”。他做出的承诺,也会等待舆论的验收。

这是《人民日报》第五次喊话赵本山。这十年里,党报不厌其烦地提醒赵本山,希望他要把握“俗”的尺度。

据汇总,人民日报这已经是第五次刊文直接点名赵本山。

2003年05月23日,刊文《有感于赵本山“没有计划”》,提醒赵本山戒浮躁。

2009年6月22日,刊文《解读赵本山的幽默》,讽刺赵本山的幽默人人能学。

2011年6月6日,痛批赵本山《乡村爱情》缺乏农民情感。“乡村爱情”系列农村剧中少的是对当下农村现实的艺术呈现,却多了些“无处不恋爱”,甚至“怀孕庆典”、“婚外恋”、“斗情敌”等非主流景观。

2011年8月7日,刊文《赵本山“特长”与“特短” 通俗与庸俗》,直指赵本山的“特短”就是“俗不可耐”。

江泽民失势 赵本山成风向标

2000年春晚,二人转出身的赵本山低俗的本事被时任中共总书记的江泽民发现,之后,赵本山多次在春晚表演诋毁法轮功的小品,欺骗民众,助纣为虐。中共十八大后,江系人马纷纷遭清洗,赵本山被党媒敲打成常态,丑闻不断,成江泽民失势风向标。

赵本山与女人的丑闻反复被曝,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十个女人、“美女徒弟”、他与小姨子和江泽民姘妇宋祖英的暧昧关系等。

赵本山的第一桶“黑金”是靠煤炭经营和运输。赵本山是蚁力神最重要代言人,赚了2个亿,113万养殖户却被骗上百亿。赵本山真正的黑老大,收徒场面就像推举黑老大。赵本山丑照、八卦脸也被频繁曝出。

网友表示,赵本山忽悠天下发了大财,买了飞机摆阔,但为“蚁力神”骗贷破产自杀的冤魂不散,随着春晚一声歇,又遭薄熙来、王立军倒台被追查,赵丑山也绝对跑不了啦!

不过,外界对赵本山的批评声音也层出不穷。不少人批评其小品低俗、品位不高、拿残疾人开玩笑等;很多人点评春晚时,都会有人把赵本山评为“最不想看到的脸孔”。近两年赵本山已被踢出春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