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2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海研五号 黑盒子找到了

海研五号研究船国庆日晚间在澎湖外海沉没,造成两死,船舶黑盒子21日寻获,澎湖地检署表示,待黑盒子判读后,将进一步侦讯相关人,厘清有无人为疏失。
============
黑心油接连中招 王品集团27日起退费

黑心油风暴袭卷台湾,王品集团接连中招,一个月内受到馊油及正义黑心油连番波及,在神隐一周余后,今天表示,全台从27日起,针对有问题的商品,将凭发票退费。
=================
香港下架台畜4款猪肉酥

香港食物安全中心表示,四款产品由“正义”公司以劣质猪油制造,共约3万7000多罐产品进口香港。香港食安中心呼吁香港巿民,停止食用包括“台畜原味肉酥”180克罐装等四款肉酥。这些肉酥今年5月6日至9月14日生产。
=========
外国人最爱住的国家 台湾排第8

汇丰银行(HSBC)近日针对一项海外生活素质的调查显示,瑞士是海外人士最喜欢居住的国家,而台湾拿下第8名。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