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碰我女友!”奥巴马遭警告后用行动作答

【新唐人2014年10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总统奥巴马遭一名男子警告后,奇妙的回复,让男子的女友笑得花枝乱颤。

10月20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回到老家芝加哥,作为普通市民投票选议员,在用电子投票机投票时,他身边是一位黑人少女库柏(Aia Cooper)。

“别碰我女友!”库柏未婚夫琼斯(Mike Jones)看到未婚妻与奥巴马并肩投票,且相互聊天,顿时醋意大发,提出警告。

奥巴马轻松地回答:“你知道,我真的没这个打算。”一旁投票的库柏倍觉尴尬,对奥巴马说:“请原谅他!”

奥巴马接着说:“(琼斯)就像毫无理由只会让你尴尬的兄弟,什么理由都没有。”他告诉库柏,应该回家告诉她的亲友:“我没法相信琼斯,他真是个傻瓜。”

听到奥巴马的这句话,库柏笑得花枝乱颤:“他真的是。”

最后奥巴马对库柏说:“琼斯看起来像是体面人。”一场尴尬就这样圆了场。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