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月大的女娃 体内被插16根钢针

【新唐人2014年10月23日讯】日前中国大陆发生了一件非常不可思议的事情,医生在一名仅11个月大的女婴体内发现了十几根钢针。

据大陆媒体报导,10月20日,中国聊城高唐县11个月大的女娃紫萱的父母发现女儿异常,到医院检查后发现,紫萱体内居然有12根钢针,分布臀部、腹腔、骨盆等各个部位,因为钢针深入体内,从外表根本看不出来。其中有几根钢针离内脏很近,非常危险。

紫萱的父亲范光生说,一个月前,紫萱的母亲给紫萱擦屁股时,发现紫萱屁股上有4根针,当时以为小孩子在玩耍时,不小心被扎,现在看来是遭遇黑手。

高唐县医院表示无法治疗,紫萱父母连忙将孩子送到山大齐鲁医院,但是因为紫萱的情况太过严重,医生表示束手无策,无奈之下,紫萱的父母带紫萱到北京治疗。

22日下午3点半左右紫萱一家到达北京儿童医院,晚上12点多才检查完毕,现在专家正在会诊,范光生担心地表示:“针到底能不能取出来,我真没底。”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