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卫福部长蒋丙煌 首次备询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3日讯】镜头转回台湾,来看到食安风暴,新任卫福部长蒋丙煌上任后,今天首次到立院备询,在备询台上报告完后,马上就被立委批评,只会上台照稿念,要求拿出有魄力的食安把关。

立法委员 刘建国 VS 新任卫福部长 蒋丙煌:“今天香港的金宝运,今天越南的大幸福,还有27家,这两家已经搞得台湾天翻地覆,你当了部长如果这27家,没有办法在短期之间,之间去把它清查完成,道时候还有多少的这些, 不安全的油,导致台湾整个食安的风暴,会再度风涌云起,报告委员我们现在的重点是源头管理,所以我们管好自己的厂商,它自己要做好它的源头管理,我想这样子比较能解决问题管,你们的源头理,不是像部长讲的这么样的好处理。”

也被质疑在当政务委员3年期间,曾经担任多个食安相关小组的召集人,但却没有任何作为,食安问题连连出包,现在担任卫福部长,能力是否足够,还给全民一个安全的食安空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