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男子疑似感染埃博拉 入院检测

【新唐人2014年10月24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今日大纽约。今天早上,一名近日从西非返回纽约的医生,似感染了埃博拉病毒,被送到医院进行病毒检测。纽约各大媒体齐聚表维医院,请看记者的详细报导。

今天上午11点52分,一名33岁的男子从曼哈顿147街的家中,被送到我身后的表维医院进行埃博拉病毒检测。因为这名男子是位医生,最近刚刚从西非感染了埃博拉病毒的国家返回。他在纽约的家中出现发烧和胃肠不适等似埃博拉的症状,所以他在表维医院进行病毒检测。

这名男子是33岁的斯班瑟医生,为医生无疆界组织工作。10月17号,他乘坐布鲁塞尔航空公司的501次航班从布鲁塞尔抵达纽约甘迺迪国际机场。追查他的航飞路线,起始点是西非几内亚。

医生无疆界在得知斯班瑟出现高烧和胃肠不适症状后,立即告知纽约市健康与心理卫生局。该组织声明,目前没有证据显示,斯班瑟医生接触过埃博拉病毒

纽约市卫生局表示,病人在进行埃博拉病毒检测,但是病人出现的症状也不排除是沙门氏菌感染、疟疾或是胃肠炎。

记者观察到,在表维医院大门前,人来人往一如往常。刚刚下班的医院员工,虽有一点恐慌,但是,相信医院隔离和处理这种病毒的能力。

表维医院医疗技术员迪菲伊•埃龙:“我们是有点害怕,有点担心。但这是我们的工作,不管害怕不害怕,都要做我们应该做的。我们准备的很充分。病人会得到很好的治疗,我们这里的医生和护士都有准备,知道应该做什么。”

斯班瑟医生是否感染了埃博拉病毒,检测结果会在12小时之内出炉。

新唐人记者安心、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