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5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伊波拉疫苗 12月将测试

世界卫生组织(WHO)24日宣布,希望最快12月时就开始在西非试验伊波拉疫苗,可能明年4月左右就会知道疫苗是否有效,并为未来的大量生产奠定基础。

===

欧盟要英国多缴21亿欧元

欧盟高峰会让各会员国间各种歧见再度浮上台面,英国因经济成长超乎预期被要求多缴21亿欧元给欧盟,德、法却可从欧盟领回多缴的钱,让英国与欧盟关系更加紧张。

===

埃及宣布西奈半岛中北部进入紧急状态

埃及西奈半岛城市阿里甚附近一个军队哨卡星期五受到汽车炸弹攻击,至少造成30名埃及士兵死亡,数十人受伤。埃及总统塞西宣布西奈半岛中部与北部进入紧急状态。

===

伦敦地铁公车 电子烟也不行

伦敦的公共运输系统全面禁止电子烟。伦敦运输局在今年8月下旬实施这项全面禁令。旅客在伦敦地铁、火车、公车及火车站、月台、航厦吸电子烟,会面临罚款。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