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血泡福马林 浙万盘毒鸭血上桌

【新唐人2014年10月27日讯】(记者林琮文/综合报导)中国浙江省近期有毒食品连环爆,从温州苍南的“毒凤爪”,到台州仙居的“整容里脊”。近日,湖州织里再发现用猪血浸泡福马林再添加工业明胶等物质制成的“毒鸭血”,多达1吨,该黑心工厂每天出产1万盘左右的“毒鸭血”,流向当地餐饮市场。

据陆媒报导,湖州市不肖商人贾某经营猪血加工已2年多。由于鸭血市价远高于猪血,便动起了用猪血制造假鸭血的歪脑筋以牟取暴利。他的厂房每天可生产1千多斤有毒的假鸭血。

贾某的工厂内部环境脏乱不堪,摆放着十几个蓝色塑胶桶,装的正是加了福马林的猪血,散发刺鼻异味,加工猪血的一个长方形水池边卡满了污垢,并堆放大量垃圾和各类工业添加剂。

制造“鸭血”过程是先将猪血浸泡在福马林,进行防腐处理,捞出沥干;再加入工业明胶及淀粉后染色,就成了Q弹紧致、卖相十足的鸭血。

据报导,贾某是织里最大的鸭血、猪血供货商,长期供货给6个菜市场,一个菜市场至少有8个摊位买到毒鸭血,这些毒鸭血再销到当地火锅店和烧烤店等。而贾某全家从来不吃自己做的猪血、鸭血,知道是有毒的。

贾某供称,1个月获利在人民币上万元左右,警方认为,这只是贾某获利中的九牛一毛。

--转自《大纪元电子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