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营救 王治文终获释回家

【新唐人2014年10月27日讯】原法轮功研究会义务联系人北京法轮功学员王治文,在全球媒体和多个国家议员呼吁营救下,10月24号,获释回家。他的女儿王晓丹周日得知了这一消息。此前王治文在被中共非法关押15年期满后,又被直接压往洗脑班继续迫害。

出狱的前一天还在医院治疗的王治文,18号从北京市前进监狱出来后,直接被送到北京昌平区洗脑班继续迫害,一个星期来,美国、台湾等地的不同团体、还有中国大陆、国际社会的一些人士纷纷发出声音,谴责中共非法限制公民自由,要求中共当局立即无条件释放王治文。

27号,王治文的女儿王晓丹向《新唐人》透露,她的爸爸已经被送回了家。

王治文的女儿王晓丹:“全球(法轮功学员)打电话平台,国际的舆论各界媒体都开始报导了,一下子它(中共)就感觉很有压力,24号就放出来了。”

据王晓丹透露,24号,她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中共驻美国大使馆前举行新闻发布会的当天,知道她父亲要被送回的消息,但是一直没有确定,直到她跟爸爸通过话才确定爸爸真的被送回来了。

王晓丹:“我爸爸说他现在在恢复说话能力,但是现在我手上有几张照片,看那个照片你可以看到(他)没有牙,笑的时候嘴里是个大洞,露出的脖子一看到有被打碎的锁骨,因为整个都是曲拧的,一直没有愈合好,走形的。”

据说,警察在送王治文回家时,用摄像机把里外都摄影了一个遍,而且他的生活也被监视。

王治文曾是中共铁道部物资公司的工程师,在1999年“4‧25”万人和平上访中,他是与中共总理会见面谈的几名法轮功学员之一。 1999年王治文被中共非法判刑16年。

新唐人记者田净、建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