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小镇现在就过圣诞 只为圆濒死癌童心愿

【新唐人2014年10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美国犹他州的一个小镇,今年日子过得奇怪,先提前庆祝了万圣节,之后还穿着短袖过完了圣诞。这一切只因小镇的一名4岁血癌男孩即将离世,人们帮他完成了小心愿。

从10月21日起,美国犹他州西乔丹镇(West Jordan)连续三天过大节。先是提前10天度过了万圣节,之后提前一个月,为一名小男孩庆生,再之后,人们更是穿着短袖度过了一个彩色的圣诞节

4岁的伊森(Ethan Van Leuven)是小镇的居民,更是从小就罹患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的患者。小家伙很勇敢,一直与病魔抗争,慢慢成长。然而,不久前医生为他做检查时发现,伊森的身体对治疗不再有积极的反应。“医生说他只剩可能几天,也可能几周的生命。”伊森的爸爸说。

伊森的病情牵动着小镇所有居民的心,为了小家伙可以毫无遗憾地离开,他们特别在21日就庆祝万圣节,穿上超人服饰的伊森,比同伴们讨得的糖果多很多。

23日,小镇举行了游园会,为伊森提前一个月过5岁生日。这一天,警察驾驶警车驶过镇上时,特别用扩音器喊话:“伊森是大家的英雄。”

美美地度过了两个大日子,伊森还换上了新衣服,依偎在爸爸的怀里,跟邻居们庆祝圣诞节。24日,伊森最喜爱的平安夜到来了,不仅有穿着圣诞老人装的老爷爷、老奶奶送来问候,带他游车河;晚上在灯火灿烂中,小镇上的孩子们还聚集在一起,给伊森唱圣歌,庆祝圣诞节。

如今,小家伙伊森仍没有搞清楚为什么今年的圣诞节如此的温暖,但他的爸爸、妈妈和亲友对小镇居民的支持非常感动,更非常感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