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8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一分钟

器官移植大会前 中共宣布减死刑罪名

中共放消息,称将把刑法原有55项死刑罪名,减少到46项,由于中国周三即将展开移植大会,此举是否要分散国际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和良心犯器官罪行的注意力,引发揣测。

=======
南京近2千商户堵路抗涨租 百余警镇压

10月23日起,连续3天,江苏南京金桥市场,将近2千商户因不满租金暴涨罢市。24日,大批商户到市场外堵路抗议时,遭上百名的特警驱赶,有1名商户被抓捕,有商户被殴打。

========
网传青岛现伊波拉疫情 当局否认

中国网路广泛传播青岛出现第1宗伊波拉疫情的消息,但青岛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称,青岛未出现疫情。

========
港视开台剧公投 讲真普选剧票数领先

香港电视台将正式开台。目前,网站开放公众投票,选择“开台剧”。贴近时事讲真普选的《选战》以万票大幅领先,女主角李心洁一句“香港人是值得一人一票去决定他们心目中的特首”引起市民共鸣。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