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4年10月29日讯】10月28日财经速瞄

Apple Pay热门 成全球行动支付龙头

苹果CEO库克指出,在苹果Apple Pay行动支付服务上线后,72小时之内便已经启用了超过100万张信用卡,成为全球最大的行动支付系统。不过包括沃尔玛(Wal-Mart)、CVS、百思买(Best-Buy)等大型连锁零售企业,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划另一套行动支付系统CurrentC,预计将在明年推出。

Coach北美获利腰斩 国际市场增长

美国时尚品牌Coach公布最新财报显示,北美地区的同店销售额(same store sales)再次下滑,并且已经连续六个季度出现下滑,获利更是大幅下跌45%,只有1亿1191万美元。不过国际市场表现抢眼,欧洲市场销售额出现2位数增长,中国市场的销售额也增长了10%。

英国劳埃德银行 宣布裁员近万人

英国历史最悠久的劳埃德银行(Lloyd Banking Group)周二宣布,为了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经营效率,未来三年内将裁减9000名员工,并关闭200家分行。劳埃德银行曾经遭受金融海啸冲击,获得英国政府纾困,现在面临提高经营绩效的压力。

巴西大选出炉 股汇市场不买账

巴西总统大选结果才刚出炉,现任总统罗塞夫惊险连任(Dilma Rousseff)。但金融市场并不买账,巴西货币黑奥(real)立即大跌了2.3%,贬值到9年来新低点。巴西股市也同样应声大跌,跌幅高达3.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