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男疑感情纠纷驾车连环撞 致2死17伤(组图)

【新唐人2014年10月29日讯】湖北十堰房县县城闹市区10月29日,发生一起驾车连环撞人事故。房县当局新闻办发布消息称,早上7时许,该县神农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2人死亡,17人受伤,其中3到4人为学生。目前,肇事男子已被控制,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大陆媒体报导,据湖北房县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今早7时许,房县城关镇发生一起交通肇事案件,致17人受伤。截至目前,伤者中共有2人因抢救无效死亡。肇事男子已被房县警方控制。

到了中午12时15分,房县当局新闻办通报的死伤数据为2死17伤。由于事发清晨,具体伤亡数据还在统计当中。

据初步调查,肇事者邓仲昆,男,1980年5月生,房县九道乡八里坡村一组人。疑因感情纠纷,酒后伤女方后驾车逃逸,在驾车逃逸过程中,引发交通事故,造成多人受伤。

据目击者称,肇事男子未酒驾,驾车撞路人疑似发泄不满报复社会。事发路段附近宾馆、餐厅工作人员介绍,该男子驾车从县科技馆经南街一直往北,1到1.5公里后才停下。

房县人民医院证实,伤者分布胸外科骨科和脑外科,仅脑外科就有7名伤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