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活摘器官曝光 8年来国际抨击升高

【新唐人2014年10月29日讯】2006年,首次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人证曝光,之后8年来,国际推动跨国际的调查、连署,甚至推动多项决议、公约,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罪行,世界移植医学会已经表示,将来重大的移植医学会,都不会在中国举办。

厦门、杭州,中国器官移植大会几届下来都在国际抨击浪潮下举办,其中多位医师都被指控涉入中共的国家军队体系,进行系统性按需杀人,然而多年下来, 没有一个人在中国被调查惩罚。

加拿大国会人权委员会主席 Scott Reid:“这是临界点. 证据如此之多,没有人能真的怀疑这问题的性质和规模。我们所说的否认的可信度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这证实了活摘器官的问题没有消失。”

今年4月以来,亚洲,欧洲、澳洲及美洲的国会议员,相继发起反对中共活摘器官国际联盟(PAFOH),7月,欧洲理事会通过“反对人体器官贩运公约”,并开放欧洲理事会47个成员国,及成员国以外的国家签署。

证人安妮:“包括部分在法轮功学员活体上摘除眼角膜,我的家人告诉我说,他说,你不知道我有多么痛苦,因为,这些法轮功学员是活的。”

2006年,首次有人证出面证实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罪行,之后,加拿大调查员大卫麦塔斯、大卫乔高,公布52种证据,证实中共活摘暴行仍未停止,国际医师成立DAFOH医生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组织,并在全球53个国家获得150万民众连署,要求停止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今年7月,美国国会外交委员会通过281号决议,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释放所有良心犯,并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要求美国政府应向医学界宣导中共滥用器官移植的危险情况。八年来,国际多管齐下,反对中共活摘器官的浪潮,已经势不可挡。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