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盗尸团伙倒卖女尸配阴婚牟利 称刚死的值钱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讯】 古时人们普遍相信坟地“风水”,认为出现一座孤坟,会影响家宅后代的昌盛,因此要替死者办阴婚。但在现今的中国,一些无良之徒利用这种习俗做起了盗尸卖尸行当。近日,盗卖女尸阴婚牟利的11人被抓捕。

大陆媒体10月30日报导,今年6月份,巨野县公安局北城派出所办案民警在侦破一起偷盗电动自行车案件时,犯罪嫌疑人王某供出了一起伙同他人盗卖女尸的案件。

王某交代,今年3月,他伙同其余8名同案犯在巨野县田桥镇某村的田地里,将一具下葬3个月之久的女尸挖出,而后以18000元的价格卖出。

王某称,“几年的骨头架就不值钱了,只剩骨头了,刚死的这样的值钱,能卖16000到20000多。”

盗尸团伙将盗出的女尸辗转几座城市后,卖给了河北邯郸的犯罪嫌疑人刘某,而刘某将尸体存放在了一家医院的停尸间里。

刘某说,尸体放到医院太平间里,然后开始找户,看哪个村里有老光棍汉的,问人家要不要。找了大概一个星期,最后卖到了河北武安市。

最终刘某以38000元的价格将尸体卖到了河北省武安市,从中获利近20000元。

目前已有11名涉案犯罪嫌疑人被抓获,此案正在审理中。

盗卖女尸案屡见不鲜

今年8月28日,陕西白水县法院发布消息称,该院审理判决了一起盗卖女尸用于配阴婚案,被告人孙银合犯盗窃尸体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

西安晚报也曾报导说,陕北一个4人盗尸团伙在2011年冬季,盗卖女尸10具,获赃款24万余元。该团伙为使女尸体卖上高价,还对尸体进行清洗处理,并伪造医院的尸体出库档案。

陕西电视台报导说,绥德一男子三年盗卖女尸8具,非法获利20多万元,每具女尸售价为2-3万元不等。

更为极端的还有杀人卖尸。法制网曾报导称,2011年5月22日,王海荣等三人在延安市姚店镇杀害一孕妇,后将尸体以2.2万元的价格卖至延安市延川县配阴婚。

2006年,陕西男子杨东艳等三人先后将两名女子杀害,尸体被运到山西配阴婚获利。该案件同时涉及多起掘墓盗尸倒卖配阴婚的案中案,陕西某医院停尸房看守者涉及其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