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30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一分钟

习近平见福田康夫 日内阁早知江派凋落

10月29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会见日本前首相福田康夫。日媒此前报导,日本内阁早已掌握中国局势的相关情报,知道江派势力已衰退。福田曾担当日首相的特使,亲赴北京斡旋APEC期间实现中日首脑会谈。

===========
辽高院回应女副院长死亡:自缢

中国大陆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说,副院长徐安生29日鞍山出差,随行人员当天上午9时发现他在饭店房间内死亡,警方已排除他杀可能,倾向于自缢身亡。
===========
广西百余村民护水源遭警镇压 5人被抓

10月26日,广西贵港市平南县丹竹镇团结村村民为保护灌溉水源,遭到数十名警察进村镇压,2人被打伤,5人被抓,其中一名15岁的村民在派出所被拖进厕所殴打,身上多处被打伤。
===========
亚马逊在陆惨亏 分析师劝弃守

陆媒称,美国大型电子购物平台亚马逊目前在大陆市场占有率仅2%,甚至有分析师称,亚马逊每年在大陆亏损超过6亿美元(约新台币180亿元),“是时候放弃中国了”。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