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30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美肠病毒蔓延 逾千人感染

一种罕见的肠病毒EV-D68在全美蔓延,美国疾病防治中心(CDC)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已有超过1000人感染这种病毒,8人死亡,几乎所有感染者都是儿童。最高危的易感人群为患有呼吸道疾病的婴儿、儿童和青少年。

====
19架俄国战机飞越欧领空 北约忧心

北大西洋公约组织表示,数批俄罗斯轰炸机及加油机近日来,以军事演习为名,曾在24小时内就有19架战机飞越欧洲领空,而且俄罗斯当局并未提出飞行计划。北约担忧,这可能会对民航机造成威胁。
====
加拿大首例! 治疗犬进驻机场

加拿大艾德蒙顿国际机场(EIA)与动物治疗协会合作,引入训练有素的治疗犬在机场安抚乘客情绪,一堆出就大受欢迎,成功纾解旅客紧绷情绪,成为加拿大机场首例!

====
流浪汉走近钢琴 弹自创感动乐曲

加拿大艾德蒙顿(Edmonton)举办户外钢琴活动,在市区放了几架钢琴,希望民众都能来弹,目的是丰富市民的心灵生活,一名流浪汉莱恩(Ryan)当场弹奏自创乐曲,令路人惊艳与感动,影像也在网路广传。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