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整点新闻】10月29日

【新唐人2014年10月31日讯】【亚太整点新闻】10月29日

提要
陆移植大会低调开 主席郑树森争议遭起底
徐才厚被正式起诉 再爆中共军队涉活摘
中国器官移植黑幕 独家采访病患家属
立院决议 要求NCC驳回顶新并中嘉

陆移植大会低调开 主席郑树森争议遭起底

新闻首先来关心,国际加大力度抨击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与良心犯器官,今天,中国器官移植大会低调召开,而主席郑树森更被爆出拥有不搭界的政治身份,既是换肝大户,又涉严重参与迫害法轮功,今年六月,郑树森就在海外接到追查国际组织的迫害通告。

中国器官移植大会疑团多,会议首日,网站只放上30号、31号的议程,没有更多图文资讯。而官网也只有中文版,没有英文版。

其实,2014年移植大会,原定在重庆召开。而重庆这个名字,容易让人联想到涉嫌参与活摘器官罪行的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前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

为了掩人耳目,64岁的郑树森,接下器官移植大会主办权,而郑树森截至2009年,共进行肝移植1,080例、肝肾联合移植25例,是中国移植数量最多的换肝大户。他是浙大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院长,但还兼中共迫害、污蔑法轮功的打手,浙江省反X教协会理事长。

美国德州肝病医师 霍华德‧保罗‧曼苏尔(2014.6):“这是反人类的,违反人权的,必须停止。”

巴西肝脏移植外科医师 伊尔卡‧弗因(Ilka Voin)(2014.6): “我坚决反对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因为它反人性。每个人都应该表态说‘我坚决反对’,这非常重要。”

今年6月,郑树森赴英国伦敦参加移植会议期间,接到追查国际的参与迫害通告,郑树森脸色立刻发白,神情慌张地上车离去,而现场的国际医学专家,也聚焦郑树森和中共军队、医疗体系的罪恶。

追查国际进行全面追查取证后,上个月,公布参与活摘的第一批231家医院共2007名医务人员的追查名单。黄洁夫、郑树森、石炳毅、沈中阳等,中国移植大会前后主席和14位共同主席,确定都在名单之内。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徐才厚被正式起诉 再爆中共军队涉活摘

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刚结束不久,昨天(28日)中共官媒报导,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遭正式起诉,罪名是巨大数额 贿赂。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经过长时间调查,也证实徐才厚掌控的中共总后勤部,直接参与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系统性犯罪。

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遭正式起诉,罪名是巨大数额贿赂,《追查国际》也曝光,中共军队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犯罪调查,前中共国防部长梁光烈,在电话中承认,中央军委曾开会讨论,军队关押法轮功学员及军医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事。

追查国际调查员:“部队负责看管一些器官移植供体的话,那这个事情……”
前中共国防部长 梁光烈:“我听说过这个事。”
追查国际调查员:“军委开会时有没有讨论过这个事情呢?”
前中共国防部长 梁光烈:“讨论过这个事情。”

近来,陆媒曝光黑市器官交易案背后,不少是由各地军医院直接涉案,《追查国际》公布电话录音,前中共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白书忠坦白,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 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直接下令。

追查国际调查员:“在您担任总后卫生部长的时候啊,摘取在押法轮功人员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这件事情是当时的总后部长王克布置的任务?还是军委直接下达的命令哪?”
原中共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白书忠:“当时是江主席啊。后来江主席,听说有一个批示,就是人员卖肾,做手术,这个,应该说,就是开展肾移植的不单是军队一方。”

用国家机器建立一条龙杀人产业,再加上全球最大活体器官库,用以牟利贩卖,徐才厚掌控的中共总后勤部,被证实是活摘器官核心机构。如今,谷俊山、徐才厚、周永康相继落马,或许更多的事实真相,也将随之曝光披露。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台湾台北整理报导

中国器官移植黑幕 独家采访病患家属

带您来关心一项惊人的数据,从2000年到2011年,台湾人到境外去进行移植器官手术,有九成选择前往中国大陆。冒着器官来源不明、以及术后可能出现的严重感染风险,这些病患,用人民币大约两百万的价钱,前往大陆医院进行器官移植手术。接下来的新闻,我们独家采访器官移植病患的家属,带您第一手了解中国器官移植黑幕。

赴陆器官移植家属:“过去一开始接触的是一个李医师,挂一个器官移植的李医师;然后当天那个主任就叫我们住下来;然后就开始一连串的检查。”

高龄的肝硬化患者A,先是请托台商打探器官移植讯息,在2012年9月初,以一般出国的方式,前往大陆天津第一中心医院进行器官移植手术,而且选择一次手术,同时换肝、与因为治疗肝病也受到损害的肾。

赴陆器官移植家属:“本来是打算要换肝啦。那边的医师是建议说,与其你最后再来换肾,倒不如现在就一起。”

就像换汽车零件一样,医生荒谬的向病患推销换器官,而且,能够同时拥有适合的肝肾供体,在台湾根本不可能,可是,A在天津第一中心医院只花了一个月的时间,就被通知,已经找到了合适的肝与肾。

赴陆器官移植家属:“我只能讲说从那一天见到他(外科主任)到后来有供体可以做手术,大概经过了一个多月。那说实在的,他比对;我也不知道他比对是什么样的情况。他因为已经建好了资料库,然后供体出现的时候,就可以知道适不适合。”

其实A还不算快的,家属听说,有的病患,一个星期就动刀。

根据报导,有大陆医生一年完成246例肝移植,也有病人48小时内就进行两次换肾,高效得不可思议的移植手术,让过去十年,国际人士前往中国进行“器官移植旅游”,盛行一时。

赴陆器官移植家属:“有外国人啊,但是没有仔细去确认到底是哪一国国籍。只知道说十楼有个国际特区的病房,那个门禁就比较森严,里边可能比较特殊的背景的人就住在哪里边,我猜啦。”

大陆医院,仿佛就像黑暗的器官供应超市,活生生的肝肾,被贴上价码,有病患愿意出钱,所需配型的器官几乎是,随要随到。

赴陆器官移植家属:“外科他们这样一组就有五、六个;六、七个,那么多组别,那医生大概就几十个吧。开刀房好像都在顶楼,老实说我也从来没有上去过,老实说,我也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动刀。我记得是下午四点(进去),出来的时间我并不是很确定,大概是凌晨两、三点左右。”

A与许多其他的器官移植者一样,移植手术可以说是完全秘密进行,医院也尽可能的对家属隐瞒讯息,从医师的资料,办理的文件,比对的情况,都在含糊中带过。

赴陆器官移植家属:“从过去到回来,讲整数来讲大概三个月啦。花费的话,前前后后、零零碎碎不要算,大概应该是一千五百万台币。”

虽然已经足足花了一千五百万台币,但术后的A,就一直有感染问题。

赴陆器官移植家属:“因为感染啊。肾功能没有发挥啦。还有些精神状况的部分,诸如此类的。术后两个月了,到现在还在加护病房。”

回到台湾治疗的A,虽然状况一度稳定好转,不过在移植手术一个月后,A中风,没有任何意识,台湾医师推断,是因为细菌感染。一千五百万台币,买不到健康,却换来了严重的感染。

来源不明器官交易买卖,医学道德伦理弃置,蓬勃发展的中国器官移植中心背后,已经被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存在着违背伦理、牟取器官移植暴利的黑幕,也许不只是病患、家属、或医界,中国器官移植滥用问题,正在严重的考验着所有人类的道德与良知。

采访撰稿/黄净宇 余翌凡 剪接后制/曾奕豪 陈来福

中共活摘器官曝光 8年来国际抨击升高

2006年,首次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人证曝光,之后8年来,国际推动跨国际的调查、连署,甚至推动多项决议、公约,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罪行,世界移植医学会已经表示,将来重大的移植医学会,都不会在中国举办。

厦门、杭州,中国器官移植大会几届下来都在国际抨击浪潮下举办,其中多位医师都被指控涉入中共的国家军队体系,进行系统性按需杀人,然而多年下来,没有一个人被调查。

加拿大国会人权委员会主席 Scott Reid(2014.10.21):“这是临界点. 证据如此之多,没有人能真的怀疑这问题的性质和规模。我们所说的否认的可信度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这证实了活摘器官的问题没有消失。”

今年4月以来,亚洲,欧洲、澳洲及美洲的国会议员,相继发起反对中共活摘器官国际联盟(PAFOH),7月,欧洲理事会通过“反对人体器官贩运公约”,并开放欧洲理事会47个成员国,及成员国以外的国家签署。

证人 安妮 (资料录音) :“包括部分在法轮功学员活体上摘除眼角膜,我的家人告诉我说,他说,你不知道我有多么痛苦,因为,这些法轮功学员是活的。”

2006年,首次有人证出面证实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罪行,之后,加拿大调查员大卫麦塔斯、大卫乔高,公布52种证据,证实中共活摘暴行仍未停止,国际医师成立DAFOH医生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组织,并在全球32个国家获得超过80万民众连署,要求停止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今年7月,美国国会外交委员会通过281号决议,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释放所有良心犯,并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要求美国政府应向医学界宣导中共滥用器官移植的危险情况。八年来,国际多管齐下,反对中共活摘器官的浪潮,已经势不可挡。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立院决议 要求NCC驳回顶新并中嘉

顶新食安风暴延烧,既昨天魏应交闪电请辞101副董、总经理后,今天立法院交通委员会也聚焦顶新并中嘉案,同时通过主决议,认定顶新不具经营媒体适格性,要求NCC驳回申请。

民进党立委 管碧玲:“你对中嘉会不会落到一个没有良心产业主的手中,你觉得你没有角色?那个叫做道德勇气。”

国民党立委 林国正:“那整个新闻播报,还会真的凭着良知出来吗?”

国民党立委 陈根德 VS. NCC主委 石世豪:“过去NCC这段时间,所有的政策,几乎都是站在财团的立场。(没有这回事)”

国民党立委 杨丽环:“迟迟都不愿意表态,我还对你满失望的。”

交委会朝野立委轮番要求NCC表态,但NCC主委石世豪,坚持案子还没送进来,不便评论中嘉案,审查将依法行政,合议决定。而交通委员会也在中午通过主决议,要求NCC应据顶新 有损媒体经营适格性的事证,驳回台湾之星并中嘉的申请。

10月29日财经100秒

美消费信心 站上七年新高

美国9月耐久财订单意外下滑,8月房价涨幅也连续第四个月缩小。但民众似乎依旧乐观,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则攀抵七年新高,凸显经济复苏步伐不均。

日今年度GDP增幅 恐下修至0.6%

日经新闻报导,日本银行(央行)可能会将今年度实质经济成长率预测,从原估的1%下调至0.6%,原因是4月调升消费税的冲击持续蔓延。

瑞典抗通缩 降息至0

瑞典央行28日宣布降息0.25个百分点至0,达历史新低。瑞典克朗随即重贬0.7% 至1美元兑7.354克朗,跌到四年新低。瑞典物价在过去24个月来有16个月呈现下跌,身为全球最古老央行的瑞典央行是否藉降息对抗通缩,备受全球关注。

台对陆出口年减6%

大陆商务部公布今年前3季度 两岸贸易数据,其中,台湾对大陆的出口额为1,113.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6%。第4季若未见起色,台湾对大陆出口今年恐出现近年首度负成长。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钟楚红摄影展 纪录眼中的香港

港星艺人钟楚红,今日起(29日)在台北华山文创园区锅炉室,举办摄影展,展出51幅亲自拍摄的作品,表达对家乡香港的情感,希望用“爱”,使香港越来越好。

久未在萤光幕前露面的钟楚红,出现在台湾,身份不只是艺人,而是一名摄影师。

朴实的街景、辽阔的大自然、狮子山下的夜景,一幅幅作品,都是出自钟楚红之手。

香港艺人 钟楚红:“他们(香港人)都很努力很拼搏,不会怎么样去计算,一定要将自己的本分做得很好,那我觉得这个是香港的精神。”

热爱摄影的钟楚红,用心拍出香港美丽和谐的景色,希望用爱来让香港越来越好。

香港艺人 钟楚红:“(会去占中现场拍摄吗)已经很多人去拍摄了,负面的新闻已经很多了,这个事情让我很伤心,我觉得只有爱跟和平可以解决问题,那香港一定会更好的。”

香港艺人 钟楚红:“我希望我们的政府是一个有诚信,有承担的政府。”

和好友周润发一样,不掩藏真性情的钟楚红,选择用相机留住感动时刻,分享心中最美。

新唐人亚太电视 卢天常 詹咏茹(实习记者) 台湾台北报导

金马51主持人亮相 黄子佼、ELLA默契佳

第五十一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要在11月22日举办,本届金马典礼主持人由机智的黄子佼与搞怪的ELLA共同主持,星光大道则由第五次主持的杨千霈与影评人杨达敬搭挡。

第51届金马奖典礼主持人黄子佼与ELLA穿着与51有谐音的国标“舞衣”一出场,马上显露出逗趣搞怪的一面,不停的摆出夸张的姿势,让媒体的镁光灯闪个不停,主持人问到,知道要跟对方搭挡心中的第一个感受。

主持人 VS. 黄子佼 VS. ELLA:“(ELLA你那时候心里冒出第一句话是什么),怎么会是他啊,没有啦 开玩笑的啦,我在后面想很久这句,现在请辞还来得及吧。(那佼哥那个时候听到ELLA这个名字的时候内心第一个想法),第一个想法就是很特别,就今年是两个男主持人。”

两人在台上互相一搭一唱,展现绝佳默契,势必让今年的金马典礼更加出色,而今年金马星光大道主持人,是由第五度担纲的杨千霈与影评人杨达敬搭档主持。

影评人 杨达敬:“我们刚刚有稍微讨论过,我们这次应该会比较从这个电影的本质做出发,就是要好好照顾到每一位的参加者,以及入围者,就是回归到电影的本质。

艺人 杨千霈:“每一部的入围影片也好,或是说一些入围的事迹等等,他们都可以很简单很轻松,一目了然看到我们的访问,他们就可以了解这部电影,在诉说什么样子动人的故事。”

第51届金马有超过300部电影报名,38部入围,竞争相当激烈,台湾入围14部电影,占入围影片三分之一,第51届金马颁奖典礼将在11月22日举行。

新唐人亚太电视 林嘉韦 黄庭锋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