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菲亚罗兰将访台 高规格接待入总统套房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31日讯】意大利国宝级女星苏菲亚罗兰,曾荣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以及终身成就奖,这位享誉国巨星,即将为珠宝品牌代言,首度到访台湾。饭店以总统套房高规格接待,准备了迷你沙拉吧、以及私人购物管家,甚至还有SPA芳疗师,24小时待命。

1961年以戏剧“烽火母女泪”拿下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意大利女星苏菲亚罗兰享誉国际,致力于影坛,数十年从影经验,更让她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肯定,

今年苏菲亚罗兰刚度过80大寿,迷人丰采丝毫不减,也将为珠宝品牌代言,首度到访台湾。

饭店贵宾服务部副总监 洪智昌:“午安 欢迎光临”

苏菲亚罗兰即将进驻这间总统套房,65坪大,一晚要价16万元,曾接待过玛丽亚凯莉、卢贝松、汤姆克鲁斯、麦可乔登等巨星,饭店业者客制化贴心服务,除了放上意大利品牌的气泡水,ㄧ进去大厅马上看见这个精致的有机迷你沙拉吧。

饭店贵宾服务部副总监 洪智昌:“我们也知道她今年80岁了,所以我们怕她舟车劳顿,比较辛苦比较累,我们就在房间,帮她准备一个迷你版的沙拉吧”

芳疗师:“这样力道可以吗?”

苏菲亚罗兰喜欢spa芳疗,饭店业者就在卧室内架设spa床垫,还有芳疗师24小时待命,贴心服务不仅于此,桌上就放着产品目录,任君挑选,还有私人管家会送上产品实物。

饭店贵宾服务部副总监 洪智昌:“比如说她感觉,好像待了很久很长时间,那是不是说,有没有想去楼下逛逛有精品,还是说我们有目录给她看,喜欢什么样的精品,我们可以帮她带上来。”

苏菲亚罗兰为了意大利珠宝品牌代言来到台湾,饭店业者也请法国主厨以苏菲亚罗兰设计的系列珠宝为设计主轴,精心设计多款甜点。饭店业者超高规格接待,就是希望这位意大利国宝级巨星,能有宾至如归的感受。

新唐人亚太电视 高健伦 张媛婷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