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独轮车嘉年华会 破金氏记录

【新唐人2014年11月02日讯】桃园今天有一场独轮车运动嘉年华活动,来自全国20个县市,68个单位团体,共计两千多人参与,要挑战最多人骑独轮车的金氏世界记录,难得的独轮车大军出现在桃园的街道上,气势相当庞大,最后结果是以1682人成功打破世界记录。

马路上黑压压的人群,人手一台独轮车,准备挑战最多人骑独轮车的今氏世界记录。

桃园县体育会独轮车委员会总干事姚璠:“我们这次是采用一次前进,所以如果你的自由上车不是这么灵光,你们可以大家牵手一起前进,好不好。”

桃园教育局长吴林辉:“我们也号召各地喜欢独轮车的朋友来参加,总共有2361位选手来,我们现在已经在整队、点数人数,准备出发,我们希望这次活动能够很顺利成功打破世界记录。”

挑战活动开始,独轮车大军声势浩大的从起点出发,每个人小心翼翼的往前推进,依据规定,所有参赛者必须在1分钟内出发,并且全程骑超过500公尺未中断才算成功。

活动最后是以1,682人同时骑乘独轮车,在桃园创下新的金氏世界记录,虽然没有全数过关,不过所有参与的的朋友,都共同见证这场世纪大挑战。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