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共换宠物 赵本山拼春晚伤不起

【新唐人2014年11月03日讯】赵培:中共10月15号的文艺座谈会之后,引发了党媒说的“网路群体性事件”,直到今天还没有平息。原因在于,中共领养了网路新宠物——周小平,外号“周带鱼”﹔中共之前的五毛宠物——方舟子等人就争锋吃醋,非得把“带鱼”以前开黄色网站、作假等老底给掀了。中共也大打出手,把方舟子给封锁了。方舟子跑到海外的推特上去闹。

方舟子是宣传老大李长春的人,他的失宠也表明,支持他的江派宣传势力越来越衰弱。城头变幻了大王旗。

中共的文艺座谈会包括了文人和艺人两个方面,说了中共文人宠物变幻,我们再看看艺人。

江派的红人赵本山这次也失宠了,没被邀请,吓得他一宿没有睡着觉。凭着他灵敏的嗅觉,立马向新主人摇尾乞怜。表现是组织他那几个徒弟高调学习文艺讲座,把文艺讲座吹捧到了至高无上的地位。

赵本山以为吹捧一下就能过关。谁想到10月22号,辽宁省召开的文艺座谈会依然没有邀请他。国家级没他的事,省一级的也没有他的事,赵本山这一下子可就急眼了。10月28号,赵本山对媒体说,“春晚需要我,我也推不起,如果我这个老人别人不喜欢了,就(把舞台)让给别人,这是很正常的”。

到这里,大家看明白了吗?赵本山摇了半天尾巴就是为了“上春晚”。这也难怪,赵本山是靠着中共起家,支持他的是江派的李长春。中共党媒捧了他二十年了,如果不上春晚,那么赵本山失宠就天下皆知。党媒也会把他扫进低俗的垃圾堆,他的“本山集团”也就树倒猢狲散了。所以,赵本山28号才会撒娇说,“别人不喜欢了”。

对比香港的艺人,赵本山真是丑到家了。周润发坚持正义,面对中共的封杀说,“那就少赚点”;黄秋生说,降价拍港片。为什么赵本山与人家差别这么大?

古人说,“橘在淮南为橘,在淮北为枳”,土壤和气候不同。周润发和黄秋生是在香港自由环境下凭本事吃饭的精英,有底线;赵本山是中共捧起来的宣传工具,讨中共的饭吃,自然没有骨气。正是中共“文艺座谈会”确立的文艺洗脑政策才培养了赵本山这样的怪胎。

不过,赵本山失宠不是他最终的归宿。二战之后审判纳粹战犯的时候,《犹太人徐斯》被定为“反人类罪”的电影,如果导演哈尔兰不是咬定自己是被迫的,他个人的反人类罪就成立了。赵本山可否记得为了污蔑法轮功而上演的《卖拐》的丑剧?“反人类罪”才是你现在应该担心的,你还在演“效忠”丑剧,真是“不作就不会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