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官员开例会后跳楼 当场砸坏一辆公车

【新唐人2014年11月4日讯】 11月3日,大陆陕西省榆阳工商局办公室主任王某开完例会后,从四楼跳下,当场砸坏一辆工商局的公车。目前,跳楼原因不明,王某仍在医院接受救治。

据大陆媒体报导,11月3日中午12时许,位于陕西省榆林市建安路中段的工商榆阳分局,虽然已到下班时间,但院内仍然聚集了不少人。

据分局大厅内的一名女性工作人员透露,早上10时左右,王某是该局办公室主任,从四楼坠下时还砸坏了一辆公车,至于是意外还是自己跳楼,目前并不清楚。

据了解,王某今年40多岁,担任工商榆阳分局办公室主任一职。该局大楼共四层,二三四楼的走廊都有护栏,王某的办公室在一楼。

据其单位内部人士透露,每周一都是工商榆阳分局局机关人员在四楼开例会,开完会其他人陆续回到各自办公室,王某走得晚一些。

3日下午,榆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榆阳分局副局长白江波说,早上在四楼开完例会,他们都下了楼,突然有人坠楼,砸在了一辆车上,后来看监控发现,王某翻过护栏,是自己跳的楼。

白江波说,平时看王某没有什么异常,开会也正常,也没有听说其欠债或者与人有纠纷想不开,跳楼原因不明。但有知情人透露,王某在外担保巨额借款,压力很大,跳楼或与此有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