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下城豪宅50West 华人买家青睐

【新唐人2014年11月07日讯】纽约市的房地产虽然是寸土寸金,但是仍然有很多华人趋之若鹜。位于曼哈顿下城的豪华公寓楼50West,即将在2016年竣工,但是很多单元已经被华人买走。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这座正在兴建过程中的50West大楼坐落在曼哈顿下城,预计在2016年秋季竣工, 楼高238米,总共64层,有191个豪华公寓套房,从一居室到四居室,以及豪华复式公寓套房。

50West大楼临近炮台公园,可将曼哈顿的高楼和海景尽收眼底,顶楼更有观景台,可远眺整个曼哈顿的天际线,但价格不菲。公寓楼售价从180万美元的一房一厅起跳,到1千8百万的最高档复式洋房。

目前,该楼盘已出售80个单元,不仅有纽约本地和欧洲的买家,还有很多购买者来自中国。

50West豪华公寓楼项目执行长Francis Greenburger:“我不确定实际数字是多少,但我很肯定,来自中国的买家最多。”

很多华人不惜高价购买纽约豪宅,原因之一是希望子女能拥有良好的教育环境。

50West豪华公寓楼项目执行长Francis Greenburger:“我认为中国人会希望小孩受美国教育,因为这给他们带来国际的思维,不管是在这里或回到中国。因为美国传统的自由经济体系,开放汇率,这些都是国际投资者会考量的。”

美国人口普查数据显示,纽约的华人有46.7%拥有房地产,是各族裔移民中拥有住房比例最高的族裔。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迟晓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